漆漆

【恋与F4x妳】请妳的男人挑唇膏#1



致力于还原 不过ooc应该还是有!

求关注求爱心 撞梗告知我!(❁´ω`❁)

Part1是李总跟许教授哦!


———

妳看上了两支秋冬色的唇膏,想了一整个下午还是不知道买哪一色,只好等晚上男人回来,问问他的意见。

———


-许墨的场合


“许墨!你回来啦!快快快帮我挑哪个颜色的唇膏好!”

妳望向提着公事包的许墨走进家门,赶紧跑去帮他挂好外套,手机打开看了一整下午的购买画面给他挑。

“就这么着急。”许墨轻笑,捏了捏妳的脸颊。“等我洗完澡,好吗?”

妳等待在浴室的水声没了,在沙发上看着换了睡衣的许墨走出那一室雾气。

“头发还没全干呢。”妳指了指他发梢的水滴,许墨抬了一边眉毛,什么也没说,一起与妳坐在沙发上,甚至有些霸道地拥妳入怀。


“我知道哪个颜色的唇膏适合妳了。”


许墨趁妳不注意,在妳颈上留了个印记。


“啊!许墨!你干什么⋯⋯!”


“颜色有点深,刚好,适合秋冬。”


———


-李泽言的场合


李泽言还在办公桌看着一叠文件。


“李泽言,你看两支唇膏哪一支⋯⋯”


“都买吧。”

“诶?”

“包色。”

“诶?”

“拿我的卡去刷。”

“诶?”


“在我改变心意前,妳还要不要买?”


“要、当然要!”


———

许夫人都想爬墙了∠( ᐛ 」∠)_

评论(3)

热度(1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