漆漆

【恋与F4x妳】如果不吹头发的话#1


致力于还原但ooc应该还是有
学长跟洛洛的再等我下(;´༎ຶД༎ຶ`)

撞梗告知我!
———
那天妳一洗完澡,穿了件小可爱和短裤,随手拿了毛巾披在湿漉漉的头发上。之后窝在沙发上滑手机,顺便看看新出一集的网路剧。

-李泽言的场合

李泽言手上握着一叠文件,不发一语地盯着妳。
妳发现怎么刚刚翻文件的声音没了,才缓缓抬头,对上他的视线。

“… …怎么了吗?”
“不吹头发?”
“我、我等等再吹呀。”
李泽言把妳抓到了梳妆台前。
“赶紧吹,我可不想等妳感冒了还要伺候妳。”

“那今天… …你帮我吹头发。”

“妳三岁?”
“… …妳是不是傻?”
“… …下不为例。”

———《下不为例一定还有下一次的》《打破总裁规则的人是我呀我》《还有我今年五岁不是三岁》

-许墨的场合

许墨一进门,白大褂都还没脱就轻轻蹙起他的眉毛。妳对着手机荧幕哈哈大笑。

“洗完澡了?”许墨把公事包搁在桌上,把白大褂挂好,“嗯、嗯。”妳抬头看了下他,随便应了几声。
许墨叹了口气,走到妳面前弯下腰,直直望进妳眼底。
“是不是想受罚了?”
“我… …怎么?”
许墨一把将妳抱起,顺便惦了惦妳的重量,然后让妳乖乖在梳妆台前坐好。

“我有这个荣幸为妳吹头发吗?”
“先让我把妳当作小公主吧,因为妳待会儿就要挨罚了。”

———《罚我亲他三下》《还有洗他的白大褂》《... ...和看完一篇他的论文后交500字心得》

评论(4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