漆漆

【恋与F4x妳】想要讨抱抱的时候

第一次尝试这种的 求评求吐槽
求F4的夫人们用力指出ooc的部分(⸝⸝⸝ᵒ̴̶̷̥́ ⌑ ᵒ̴̶̷̣̥̀⸝⸝⸝)

——————
李泽言的情况

妳:“李泽言...工作累了....”
李泽言:“看见剩下的文件没?够妳喊累了。”
妳:“就一个抱抱....”

李泽言:“....累昏了?”
李泽言:“.......”
李泽言:“半个。”
李泽言:“剩下的,等工作完再说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
许墨的情况

妳:“许墨...工作好累啊...”
许墨:“嗯? 那休息一会儿吧,劳逸结合,适当的放松才能使工作效率保持在最好的状态。”
妳:“想要跟你讨一个抱抱…”

许墨:“这样会使妳的疲劳一笔勾销吗?”
许墨:“如果是的话,我当然乐意。”
许墨:“还有...我也很高兴,妳能依靠我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
白起的情况

妳:“学长…工作太累啦…”
白起:“别忙坏自己,休息一会儿。”
妳:“跟你讨个抱抱可以吗…”

白起:“… …咳。”
白起:“这么突然。”
白起:“… …当然好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
周棋洛的状况

妳:“洛洛…工作要累死人啦…”
周棋洛:“诶?我的薯片可不能累到过期啦!赶紧休息!”
妳:“那你给我个抱抱…”

周棋洛:“给薯片能量补充!”
周棋洛:“有没有好些啦?”
周棋洛:“我可心疼了,换妳给我个抱抱!”

评论(1)

热度(1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